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休闲男装品牌精品大荟萃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30 13:55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Armani(阿玛尼)】:品牌发展史 1970年,乔治·阿玛尼与建筑师赛尔焦·加莱奥蒂(Sergio Galeotti)合办公司,而后于1975年创建了"Giorgio Armani"公司并注册了自己的商标。 1974年,当乔治·阿玛尼的第一个男装时装发布会在完成之后,人们称他是“夹克衫之王”。 1984年,创立低价位品牌安波罗·阿玛尼。 时至今日,阿玛尼公司的业务已遍及了一百多个国家。除了高级时装Giorgio Armani之外,还设有多个副牌,如成衣品牌Emporio、女装品牌Mani、休闲服及牛仔装品牌Armani Jeans等,其中产品种类除了服装外,还设有领带、眼镜、丝巾、皮革用品、香水等。Emporio Armani是非常成功的品牌,"Emporio"的意大利语的意思是指百货公司,即"Armani百货公司",这是Armani的年轻系列的牌子。 品牌简介: 在两性性别越趋混淆的年代,服装不再是绝对的男女有别,GIORGIO ARMANI即是打破阳刚与阴柔的界线,引领女装迈向中性风格的设计师之一。ARMANI在校内主修科学课程,大学念医科,服兵役时担任助理医官,理性态度的分析训练,以及世界均衡的概念是他设计服装的准则。 ARMANI创造服装并非凭空想,而是来自于观察,在街上看见别人优雅的穿著方式,便用他的方式重组在创造出他自己,属于ARMANI风格的优雅形态。许多世界高阶主管、好莱坞影星们就是看上这般自我的创作风格,而成为ARMANI 的追随者。好莱坞甚至还流行了一句话:「当你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穿ARMANI就没错了!」。茱蒂佛斯特就是ARMANI忠实的拥护者。 男女服装中,简单的套装搭配完美的中性化剪裁,不论在任何时间、场合,都没有不合宜或褪流行的问题,来自全球的拥护者更是跨职业、跨年龄。 ARMANI的配件包括了皮件、鞋子、眼镜、领带、丝巾等,与服装一样讲究精致的质感与简单的线条,清楚地衬托款式单纯的意大利风格服装。即使是泳装,也都省去繁复的装饰线条,以雕塑性感曲线的剪接为主,有着一种无法形容的优雅气质。 GIORGIO ARMANI 的副牌有很多,如ARMANI JEANS男女牛仔系列、GIORGIO ARMANI JUNIOR 男女童装系列、还有雪衣、高尔夫球装系列等等,其中发展的最成熟的应该是以老鹰作为标志的EMPORIO ARMANI男女装。各样品牌皆吸引了忠实的支持者,时尚圈中俨然吹起一股ARMANI风。

【DIOR(迪奥)】:Dior让黑色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颜色,在他的设计中他将女性独特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人们开始相信一个高雅女人一天该换四套不同的衣裳,而时装几乎是人们的第二肌肤。Dior设计的衣裳永远是时装,永远存在着价值。他所设计的晚装豪华、奢侈,在传说和创意、古典和现代、硬朗和柔情中寻求统一。在Dior每一次的时装展中,晚礼服系列总是让人们屏息凝神,惊诧不已。迪奥还是第一个以注册商标确立“品牌”概念,把法国高级时装业从传统家庭式作业引向现代企业化操作的设计师。他以品牌为旗帜,以法国式的高雅和品味为准则,坚持华贵、优质的品牌路线,运作着一个庞大的时装王国。CD继承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50多年过去了,Christian Dior这个名字依然引领着世界的流行时尚。然而在这些辉煌的业绩后面,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个活生生的Dior,他充满着深情,极为害羞,又极为幽默,他便是永远的Christian Dior。

【D&G】:D&G于1994年推出,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欧洲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D&G的风头已经大大超过了它的一线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被称为最佳时尚二人组的两位品牌设计师以其另类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不论在款式及颜色上,都显得年轻许多。而在设计上,则大量运用了各种具有弹性的材质,加上鲜艳的颜色,使其服装时髦且容易穿着。D&G也正是年轻人精神的体现,代表着自由、个性的年轻化风格,身上有时还带着些反叛的味道。

D&G深深迷恋西西里的古典浪漫,结合了来自意大利的万种风情,其匪夷所思的搭配将古典与现代生动地糅合在一起,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成为给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的品牌。优雅时尚的感觉锐不可当,它的服装、配饰,另外还有香水、眼镜、内衣、皮具、鞋、包等多产品系列都是极具奢华的奢侈品。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创始人Calvin Klein 1942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就读于著名的美国纽约时装学院(F.I.T),1968年创办Calvin Klein“卡文克莱”公司。

Calvin Klein 是当之无愧为全美最具知名度的时装设计师。其产品范围除了高档次、高品位的经典之作外,克莱恩同时还是那些以青年人为消费对象的时髦的无性别香水和牛仔服装的倡导者。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有Calvin Klein(高级时装)、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三大品牌,另外还经营休闲装、袜子、内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镜、家饰用品等。

从1968年开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现在,Calvin Klein已在时装界纵横了三十年,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Calvin Klein的设计哲学。他说:我同时发现美式风格的本质也具有国际化的特征。就象纽约,他并不是一座典型的美国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国际都市。伦敦,东京或是首尔也是一样。居住在这些城市的人会对我的设计做出回应,是因为他们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现代人不论居住在哪儿,都有其共通性。

极简风格是Calvin Klein在设计上的注册商标,也是现今的流行风潮,可是当极简风格不再是一种流行趋势时,他会改变吗?对这种疑问,自信的Calvin Klein曾说我觉得我的设计哲学更趋向现代主义,我会继续专注于美学一一倾向于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我总是试着表现纯净、性感、优雅,而且我也努力做到风格统一,以及忠于我的梦想。我想人们会因此更了解我想要呈现的是什么,他们会欣赏,并积极地回应。

Klein的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性感,因此在他的广告中这一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他的广告常采用裸体人像,旨在创造完美的、艺术化的形象;但有时 Klein也会打些擦边球,比如在其内衣广告中启用一名似未成年的女模特摆出带色情意味的露底裤姿势,就引起了颇多争议,还遭到了英国广告标准署的干涉。在Calvin Klein的概念中性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近来他的广告中不见了昔日的骨感与颓废,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活力四射、青春健康、有着灿烂笑容的年轻人,那份热情的魅力轻易掳获了消费者的心。

Calvin Klein说他要为活跃于社交和家庭生恬,并在其中求取平衡的现代女性设计服装。她们是一群重视心灵,看起来亲切善良,但没有太多时间耗在穿衣镜前的女性。她们想要一种轻松、休闲而优雅的服饰,我相信这就是未来时尚所趋。就外貌来看,Calvin Klein女性,是清新、自然美丽的,不是一种不真实的魅惑力。

【G-Star】:G-STAR总部设立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G-STAR品牌于1989年由荷兰籍的Josvantilburg创立。从那时起便尽其所能进行产品开发,从而建立自己专有的款式。

1992年国际著名的牛仔专家Pierre Morisser(皮埃尔·莫赛特)加盟G-STAR,并担任首席设计师一职。Pierre Morisser(皮埃尔·莫赛特)于国际休闲服设计上享负盛名,除知识渊博,他创意无限,为G-STAR在世界服装界上建立了鲜明的形象。

1996年G-STAR革命性地推出原始牛仔系列,从此G-STAR走进了新的方向。而G-STAR RAW DENIM系列更成功地登上国际舞台,设计师团队中有来自多个国家的,形成一个丰富多变的系列风格。然而,原始牛仔的概念却是不断更新发展而贯穿于每个系列中的。

G-STAR每年均参与业内大型展销会,其中包括意大利佛罗伦萨的Pitti Uomo、德国柏林的Bread & Butter, 法国巴黎的Who’s Next及美国拉斯维加斯的Magic。

尊重传统但不受其限制,原始粗却不失时尚风格,单纯直接,同时也兼顾实际功能,这便是G-STAR的原始牛仔风格。

传统被保存但规条却要被打破。在已趋成熟的牛仔服装市场中,G-STAR一向按照自己制定的方针发展 – 脚踏实地,注重细节,G-STAR独特的发展策略,不单在荷兰本土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地位,近年来更在国际市场上声名鹊起G-STAR品牌是建立在一个与牛仔裤配搭为基础的系列上的,每年我们都研发新的布种,洗水方法及原创设计,务求不断为品牌注入新意。

G-STAR现于14个国家设有24间分公司,其中包括北欧、英国、美国、香港及日本,而其中最重要的属德国、荷兰、中国、英国、意大利及法国。

特别工艺

RAW DENIM并非G-STAR首创,凡未经处理的牛仔布都可称为RAW DENIM。RAW DENIM早期的问题在于缩水较大,最终G-STAR采用了“SANFORIZE”的方法来处理,令布料定型,解决了缩水问题,现在消费者不必再买大两号以防缩水的烦恼。

所有G—STAR的牛仔裤(布:)都会注明“USA DENIM”。这并不是美国制造的牛仔布,而是采用来自美国种植的棉花,用美国与欧洲的棉花,不同之处在于染色后出来效果美国的可以更蓝更白,而欧洲的蓝与白会有点儿带灰,故特别选用美国棉花。

无限创意

G—STAR作为牛仔裤的专家,非常重视每件产品的质素,故此不断努力不懈地钻研,提高技术之余,也注重创意。每季新款推陈出新,开时尚风气之先河。

G-STAR有一款经典设计ELWOOD。作为G—STAR的代表作,已商标注册。它是比IEVI更早推出的3D立体牛仔裤,于1995年设计,灵感源自电单车越野赛的细节。膝头,脚跟及臀部均加层保护。

G-STAR还推出了ELWOOD的演变版-COMWOOD。原因ELWOOD实在太受欢迎,而且喇叭裤亦日渐流行,故把二者的特点结合而推出这牛仔裤款。它在剪裁方面比ELWOOD低腰,有点儿嬉皮的味道。

G-STAR于2001年春季首度推出A CROTCH,市场反映强烈。一般裤是由四幅布缝制而成的,但A CROTCH是由三幅布缝制的,形成A型效果。

另外,G-STAR的中腰、低腰剪裁,直脚裤、阔腿裤或喇叭型裤,用拉链强调效果均体现了这季服装的时尚特点。

【JACK JONES(杰克琼斯)】:创建国家:丹麦JackJones(杰克.琼斯)是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品牌自1972年问世以来,以其简洁纯粹的风格吸引全球追球时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欧洲时尚潮流的男装品牌。目前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形象店。JackJones(杰克.琼斯)服装是设计给机敏、明智、受过良好教育、热忠社会活动的三十岁左右的男性。他们是对现代有着自己独特的感受,同时关注国际时装市场趋势的现代人。JackJones(杰克.琼斯)服装是设计给了解当代中国,关注世界xxx,勇于接受挑战并视之为动力的现代男性。他们是各个专业领域的精英并且热衷于追求国际化、都市化的精英形象。他们视JackJones(杰克.琼斯)品牌服装这对存在已久的传统及保守开锅的积极转变。他们或受雇于外国企业或繁忙于国际间的商务往来。他们是拥有购买JackJones(杰克.琼斯)品牌服装实力的群体。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