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顺”精彩演绎“四季”羊绒服装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24 14:31来源于:服装时报
分享:

在第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博览会的羊绒品牌“开顺”展位上,几幅印有范冰冰的巨大广告海报吸引了很多参展者的关注。海报上,范冰冰所穿的羊毛衫不同于传统羊绒服装,款式时尚,装饰工艺包括印花、提花、烫钻、横机提花、工艺绣花、手工钩花……“这是我们专门开发的2009秋冬范冰冰系列。”开顺品牌的拥有者、江苏金开顺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华说。

周云华介绍,“开顺”取自古语“开则通,顺则明”,意思是用开拓的胸怀,努力创造和谐的生活。“开顺”从创建之日起就遵循着这样的发展准绳,注重品牌的培育和拓展,将品牌文化与营销策略、产品品质、市场服务、消费者认可度、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有机结合。

成立于1991年的江苏金开顺服饰有限公司,座落于常熟沿江经济开发区内,是中国毛针织行业“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50强”企业之一,“开顺”品牌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苏州名牌”、“苏州市知名商标”等诸多荣誉。

“但我们并不满足于现状,而是更多走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发展举措。”周云华介绍,一方面推进品牌区域覆盖计划,打造核心的高效终端网络,另一方面继续提升品牌形象,推进品牌终端专卖店和商场专柜的统一形象。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全国18个省(市)区建立了销售总代理,开设了100多家专卖店。随着市场网络的不断完善,专卖系统在全国普遍铺开,2009年“开顺”对产品及市场资源再次进行整合,全面推出四季化产品概念,2009年新款研发数量是2008年的两倍,并将通过集团化运作,在未来几年内推向新的高度。

服装时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