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可娃衣少女内衣专卖店开店流程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23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特许加盟不是批发商,其首要重点就是复制执行其品牌理念模式,即一切营运的方式方法,如:VI/装修/陈列/导购/培训/要求/店内氛围营造/开张/促销/宣传资料发放/知识讲座/情感营销等等。

一、签约日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二、 月 日至 月 日(共三天)需要进行的事项:

1、如果没有商铺就与可娃衣公司市场人员即时沟通,指导配合寻找合适的店址。

2、如果有了店面请即时把店面实体拍照以及以最精确的方式量好大小长宽高尺寸绘制平面

图以传真和邮件形式传给公司企划中心人员做装修设计。

3、招聘洽谈选择店内导购人员(具体选择标准请与公司市场人员沟通指导),导购和店主同时学习可娃衣营运培训陈列营运手册和《服装应当这样卖》书籍长期学习。

4、寻找洽谈印刷工厂。与公司企划人员沟通指导,印刷店内所须吊旗、喷绘、开业宣传单二万份、保健知识七折页五千份、复印宣传问卷二万份以及十条横幅。印刷时间五天内完成。

5、寻找洽谈装修公司,寻找洽谈的三天时间完成签订合同。

6、寻找当地至少十所高中/初中/中专/卫校/技校/大学等学校每所学校至少一名女学生,请她帮忙或者每天给其一些费用,请其在学校发放宣传单、保健知识七折页、宣传问卷表、赠送宣传笔。

7、同时在当地工商局申请办理店铺个体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

三、 年 月 日

1、收到公司设计的店面施工图后确定无误后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进行施工在施工的过程中按设计要求严格执行,装修时间为十天。综合前面寻找洽谈时间共计十三天施工结束。

2、同时与市场人员沟通共同确定开张方案和日期,确定在完成装修和印刷时间后二天,即第十五天或第十六天后做为开业日期;开业日期和店铺地址电话印刷在宣传单上。

3、与公司企划人员沟通货品到达时间。

4、第六天开始请女学生开始在各学校发放和填写回收各种宣传资料;用十五天时间发放和填写回收完毕,

5、亲自动手或是请人把十条横幅挂于当地主要居民社区进出门和小区里面路边进行宣传。

6、每天到店检查装修情况,监督把握装修质量和要求,以及完成时间。

7、第十二天左右接收公司配发的货品并重新整理保存好。

8、第十四天装修完成并验收,开始按培训手册要求科学的产品陈列。吊旗悬挂、喷绘、海报粘贴,店内装饰布置。导购上岗。并于以后的每周重新陈列一次。每月进补新款陈列。发现质量问题的产品无条件退回,三个月时,除了每款每色必须陈列一件外的滞销产品,按公司政策规定要求的比例做成换货申请单,同时整理销售中比较好销的产品款式的换补货申请单二份同时传至公司,以便进行换货流程。

9、最晚于第十六天开张营业,并同时请相关亲戚朋友同学消费者到店热烈捧场。

四、合同期限内需要长期做的工作:

1、 联系各学校领导和是老师(赠送礼品让其同意并通知女学生和其妈妈们到校),于每个星期六/天下午进校,由保健医生对其女学生和妈妈进行二个小时的少女生理心理保健知识讲座。用一年的时间的每个周末下午二个小时进行。

2、 向学校、派出所等寻找除双下岗职工的家有8-18岁女儿家庭地址以及其女儿生日时间。

3、 准备少女生日小贺卡和生日小玩具礼品,连同七折页等可娃衣相关保健知识资料上门发放并祝其女儿生日快乐(哪怕是其生日还有几个月才到也可以)。上门后严禁做产品推销。用一年的时间上门发放至四千个家庭少女。

如果能严格认真执行上述要求,可减少创业风险,一家区县单店有可能年销售额超过百万。

我公司的相关人员适时的与您沟通每个过程,执行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包括装修、员工聘请、广告宣传、开张安排、产品调换、其他咨询等等)

公司企划人员:QQ:710915295; QQ:969861493;电话:010-83003583;

公司市场督导人员:QQ:437247583; QQ:228242964 QQ:14932207;

电话:010-81877121;83003580

投诉处理公司工作人员问题等相关事宜请联系(电邮:kwy@kewayi.cn。 QQ:505006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