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男士内裤穿着有讲究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1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生活时穿的内裤
休闲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休闲服饰也变成一种流行,你可以随意穿休闲服,但内裤的穿着可不能随便的。你可以选择丁字型的内裤来穿,丁字型内裤的特色不仅穿起来轻松自在,加上因为布料用的少,磨擦力减弱,使你的男性器官被稳当的保护着。一旦活动起来,你必感到十分舒适,十分惬意。
然而有的男人不习惯穿丁字型内裤,总认为这种内裤太性感、太前卫,露出两块臀肉很难为情。其实,这种内裤穿起来还真是凉爽,穿过的人都认为它是象“没有穿内裤的感觉”。保守的男人,试试看穿它一条,必有轻忽的飘洒之感。

工作时穿的内裤
一般上班族的工作服大致分为西服、西裤或牛仔裤为主,也有的人是穿休闲西裤上班的,因此,上班穿什么样内裤更是一门学问。
穿牛仔裤时,里面着宽带或窄带的三角内裤,甚至宽松的四脚内裤都适宜,只是得留意四角裤将使你穿的牛仔裤的下裆部位原形毕露、曲线分明,好不好看,得看个人观点;这当中要特别注意的,穿紧身牛仔裤时,里面尽量别再穿过度紧身的内裤,否则会影响你的性能力。
穿西裤时,如能穿贴身的四角裤更好,否则三角裤的痕迹烙在臀部两侧,是有些不雅,除非你的三角内裤的边是那种细缝边的,不过也有较前卫的男士索性仍穿丁字型的,以免贴身的臀部留有三角痕迹。
总之,穿西裤上班需以整齐、顺畅为要;穿牛仔裤上班,小心穿紧身内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遗症。

运动时穿的内裤
运动时穿的运动短裤,里层即缝有一条薄的小三角内裤,所以穿这种短裤做运动时,基本上是可以不必要多穿一条内裤的,以免双层内裤穿得怪不自在。
运动短裤更有一种紧身式的,所以根本不需要多一层内裤影响肌肉的活动力;贴身的运动短裤更有一种超短的造型,主要是方便运动时,大腿与身体之间的活动空间更自由吧!

旅行时穿的内裤
旅行时,基于身体各部机器运动量激增,所以适宜穿着宽松式的内裤,加上极有可能在随团行动中和陌生人同房,不便穿着性感的其他型内裤,以免造成自己的别人间的尴尬。
如果是自助旅行那又可另当别论,你高兴穿什么内裤,没人干涉。只是千万记住,为了旅行开心,行李越少越好,内裤可准备那种穿起来怪怪的纸内裤,穿过一天即丢。或者,只带少数几条,利用住宿旅店搓洗,不也两全其美了吗?

作秀时穿的内裤
作秀时多半穿着紧身或贴身的长裤,尤其是跳舞者更甚,因此最好穿着素面的丁字内裤比较妥当,它可使你的外裤看起来服服帖帖。
放眼当前一些做表演的男人,大部分在做表演时,都穿着丁字型内裤居多,是一种习惯、一种风潮吧!
团体生活时穿的内裤
过团体生活,和许多男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一起洗澡或者同时换装的时候,这时,你的内裤选择自然要先考虑适合团体生活的款式,如宽松内裤或四角内裤,比较不涉及个人隐私。

睡觉时穿的内裤
如果你是拥有个人房的幸运者,睡觉时不穿内裤最好,你整个人将有无限解脱之感,褪去内裤,将有天人合一的畅快,生殖器也将因而自然发展。只是不见得每个人都能幸运地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套房,如果你和家里的兄弟或者公司的同事共住一室,你日常内裤的穿着就必须稍加考虑,别过度嚣张了。如果你是已婚男士,你晚上穿什么样的内裤根本无所谓,只要你和另一半喜欢便可以,不是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