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拯救肌肤 熬夜族必用晚霜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9 14:18来源于:瑞丽女性网
分享:

工作繁忙,生活多姿多彩,很多MM都加入了熬夜族行列。错过了最佳的睡眠护肤 时间,脸色很容易就暗黄下来,皮肤变得很憔悴,拼命涂很多护肤品都没有用,怎么办呢?其实选对了晚霜,美丽的肌肤还是可以挽救的。所以熬夜族一定要注意选择晚霜哦,事不宜迟赶快看看以下推荐的产品,帮助你恢复水嫩美丽肌肤。

NO.1 娇兰 Guerlain特效深夜疗肤霜

参考价格:¥950.0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介绍:能使睡眠不足的肌肤依然容光焕发的神奇护理产品,使肌肤迅速恢复活力,立即消除疲惫现象,使肤色明亮,提升肌肤美感。睡醒时, 疲惫现象完全消失, 肌肤感觉柔软而放松,肌肤看起來更清透,使肌肤有光泽。

编辑点评:只闻了一次就喜欢上这个味道,淡淡的花香一阵阵飘来,让人觉的似有似无。效果也不错,使用后脸部变得很有光彩吸收特别好,脸上只留下一层淡淡的光泽,皮肤看起来很健康,气色很好,是急救的良品。

NO.2 圣罗兰 YSL密集舒缓晚霜

参考价格:¥525.0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介绍:消除压力所造成的影响,令肌肤在夜间这个最佳修护时间得到补给。Ysl的独家的蔷薇精华能够降低因压力产生的金属蛋白酵素对肌肤的损害,并刺激骨胶原生成,甜橙精华则蕴含多种肌肤所需的维他命B和微量元素,杏仁蛋白增加皮肤的水分,形成一层保湿 及保护薄膜,如此组合堪称是肌肤的营养鸡尾酒,夜间舒压专家!

编辑点评:气味宜人,质地丰盈,涂在脸上非常的舒服,仿佛能立即在你的指尖融化,性质温和没有负担,吸收很快,皮肤得到滋润,变得有光泽。

瑞丽女性网 )
关健词:
下一篇:事半功倍 5个美容养生好习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