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美腿MM秀长腿性感穿衣秘诀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4 15:39来源于:新浪女性
分享:

宽松的露肩T风情无限

宽松的露肩T风情无限,搭配短裤,露出长腿一览无遗。

小黑裙是经典中的经典

小黑裙是经典中的经典,搭配超厚底黑色高跟鞋,如芭比娃娃般性感可爱。

半透明的黑色蕾丝内衣,搭配超短的牛仔热裤,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这张家居“艳照”相当大胆哦,照片中的孔燕松只穿了件半透明的黑色蕾丝内衣,搭配超短的牛仔热裤,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长腿一定要搭上露肩才够到位

长腿一定要搭上露肩才够到位!如果你还觉得boring,那就来一点浅浅的荧光彩袜吧。

黑色丝袜,豹纹吊带衣,件件都是最HIT单品

黑色丝袜,豹纹吊带衣,件件都是最HIT单品!穿上豹纹的修身小衫,即使随意摆个pose,都会性感到骨子里!

孔燕松将这身运动装穿的如红粉豹般性感十足

粉红色帽衫搭配白色超短热裤,孔燕松将这身运动装穿的如红粉豹般性感十足!

宽松的露肩T风情无限

宽松的露肩T风情无限,搭配短裤,尤其显出长腿修长无比。

浅色单宁热裤、黑色摇滚风格T恤,就是最时髦的rock精灵

浅色单宁热裤、黑色摇滚风格T恤,再搭上一副大耳机,你就是最时髦的rock精灵!

斜肩的宽松TEE再露出一根细细的肩带,将性感的火热升级到最高值

如果你对腿部实在没有自信那就像长腿MM孔燕松一样选择露肩吧,斜肩的宽松TEE再露出一根细细的肩带,将性感的火热升级到最高值!

MJ风的军装造型最近一直很热,军帽与铆钉酷感十足

MJ风的军装造型最近一直很热,军帽与铆钉酷感十足,如果你还担心不够出位,反季节穿搭UGG雪地靴是个不错的选择,厚重的鞋靴与长腿会形成鲜明的对比。

超长的黑色系带长腿靴搭配火辣的黑色皮衣与超短裙

孔燕松的这一身造型也很经典!超长的黑色系带长腿靴搭配火辣的黑色皮衣与超短裙,身材比例自然被调整到最极限。

新浪女性 )
关健词:
下一篇:宋慧乔俏丽装扮带来桃花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