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托尼·艾米(TONYAMY)童装代理进驻西南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0 12:38来源于:中国服装网efu.com.cn
分享:

日前,意大利著名国际童装品牌托尼·艾米(TONYAMY)西南区域市场首家品牌代理商签约云南,托尼·艾米(TONYAMY)代理战略迅速向西南市场扩张。

自今年年初托尼·艾米(TONYAMY)全面启动全国品牌代理战略开始,其品牌代理战略在华东区、中原区、东北区、华南区全国四大区域市场已经渐趋成熟完善,此次成功进驻西南市场,将为托尼·艾米(TONYAMY)品牌向西南扩张打下更良好的基础。

托尼艾米童装全国品牌代理战略以投资者的利益为首要出发点,坚持“低投入,高回报”的原则,切实考虑代理商投资利益,公司加大投入,为广大准代理商创造最大程度的利润空间。并进一步扩大代理商在该地市区域内享有的发展权限。此外,还有更多针对代理商的特别扶持措施,为投资者带来广阔财富空间。

进入中国市场仅一年多,目前托尼艾米童装已在全国共拥有200多家品牌专卖店,并以每月新增10家以上的速度向全国范围继续扩张。全国代理战略的推出和完善,是托尼艾米市场战略的又一次提升发展。在直营、加盟、代理三种战略性发展政策并驱齐下,将有效加快托尼艾米童装的市场发展步伐,在中国童装市场立下新品牌标杆。

官方网站:http://www.tony-amy.com

中国服装网efu.com.cn )
关健词:
下一篇:桐昆集团:化纤业的龙头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