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班族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凡客首倡办公室运动送保健枕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18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凡客论坛试用团队继上周美女们收到BRA-T 试用背心后,这周又推出了“倡导办公室健康运动送248元保健枕”活动。据悉,本次将无偿赠送价值248元的保健枕给那些整日久坐的上班族,这批保健品为新产品即将投放市场,前期将收集用户体验日记做调研。活动刚刚推出报名者趋之若鹜,凡客论坛打造的诚信试用团队影响力逐渐彰显。


试用团队美女优雅展示上期赠送的BRA –T

从报名的热度来看,上班族对于保健品的需求相当庞大。办公室里开始的生活,每天久坐、伏案打字、不断加班等,时间久了身体出现各种不适,导致眼睛浮肿、颈椎病、腰膝酸软、失眠等。然而,这些都随着办公室健康运动的开始而逐渐远去。让我们一起提倡健康的办公室运动吧!做眼保健操、伸伸胳膊、扭扭腰、踢踢腿……白领一族忙里偷闲,办公室里运动起来!

在日常生活中,你经常做哪些健康运动呢?眼保健操、瑜伽、慢跑、乒乓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讲讲你的体会和健康运动,就有机会获得本论坛无偿赠送的“健康法宝”——保健枕免费试用!

这款保健枕属于缓解亚健康状况的高科技产品,可以缓解失眠、颈椎肩痛不适,很适合上班一族。产品中加入了被称为“黑色黄金”的“活性碳素纤维”,它具有释放丰富负离子和远红外线、吸附异味、速干等特点,质料柔软,温爽透气,无论侧卧还是平躺,均可紧贴人体头颈弧度,带您进入舒适、放松的睡眠状态。

立即参加活动:

http://bbs.vancl.com/Default.aspx?GoToUrl=http://bbs.vancl.com/Forum_BBS.aspx?Board_Id=27&Topic_ID=41158

活动时间:8月18日——9月6日


奖品:智裳100%碳护肩颈安睡枕 市场价:248元/个(枕头+枕垫)

航天级碳素纤维材质,千度高温火炼而成非其他纤维混纺或涂层处理国际上统称“黑色黄金”面料:100% 棉 填充物:100%中空棉 里料:智裳100%活性碳素纤维材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