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报喜鸟首届皮具产品订货会成功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01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9年7月27日,为期两天的报喜鸟09秋冬皮具订货会在温州总部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近百家代理商参加了订货会。此次订货会是报喜鸟皮具产品独立成系列以来的首届订货会,共陈列皮包、皮带、皮夹、皮鞋四大类别三百多种款式的皮具产品。

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为响应公司“开源节流”的号召,订货会现场并没有豪华的装修和精美的布置,但陈列整齐、品类多样的货品、时尚新颖的设计配合工作人员详尽专业的讲解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依然为代理商们呈现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订货会。报喜鸟皮具系列承袭了报喜鸟男装倡导的高品位生活理念,并坚持服饰产品一贯“高贵、儒雅、精致”的品牌风格,产品气质典雅、风格精致,明快而不失严谨、活泼而不乏稳重。在现场,代理商们对其考究的做工、一流的皮料和设计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皮具系列总监廖俊华介绍,公司十分看好皮具系列的市场前景,皮具系列未来的战略方向是发展现有的融入店,使其形成独立的皮具专区,同时发展销售业绩较好、营业面积较大的专卖店,使其成为具有连锁效应的独立皮具专厅(店)。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HORAE香然09秋冬流行趋势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