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莎红品牌与色彩完美组合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16 10:14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国际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指出:“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一个公司必须努力寻找能使它的产品差异化的特定方法,以赢得竞争优势。”

业界有句流行的说法:一流的企业做文化;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三流的企业做产品。让产品成为品牌,为品牌赋予文化,是所有知名企业的成功之道。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企业越来越难以在价格、质量、渠道、促销等方面制造差异。惟有文化能赋予品牌独特的内涵和个性,增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和美誉度,以形成自身竞争优势。

在整个纺织行业里,从事纺织品生产、销售的公司不计其数,但是要想真正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成功,就必须要走出一条产品差异化的优势道路,才能在有限的市场容量中获取最大限度的市场占有率。
浪莎集团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纺织品生产、销售的公司,凭借最现代化的管理优势,实现了生产成本的最低化,创造了纺织业界效益最好局面,一直雄居行业实力榜首,独占鳌头。

品牌文化战略――打好竞争战的第一枪

随着纺织行业进入品牌竞争的新阶段,各企业也通过自身的品牌建设在一段时间内赢得了一定的收益,但是随着越来越多品牌的创立,纺织行业进入了同质化品牌竞争的“瓶颈期”。单纯的品牌建设已经不能成为取得市场优势的法宝,探索品牌自身的内涵文化成为了企业在推行品牌战略中不可回避的问题。

文化是品牌的血液,品牌发展的最高境界就是向消费者传递品牌文化,目的是使消费者在消费产品和服务时,能够产生一种心理和情感上的归属感,并形成品牌忠诚度。与其说未来企业的竞争是品牌竞争,倒不如说是文化竞争。

浪莎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也曾遭遇瓶颈期,为了拓展自身的发展空间,企业推出了品牌战略规划,提高产品的文化品位,确立了自身的品牌文化,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提升了品牌的形象,走出了一条差异化之路,成功完成了营销模式的转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2008年前8个月,“浪莎”实现外贸出口额300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40%以上。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