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娅奴秋冬季新品女装玩转色彩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09-06-25 09:57来源于:晶报
分享:

日前,深圳市凯信时装有限公司“2009秋冬品鉴会”上发布了曼娅奴最新秋冬装系列。特别邀请了影视明星黄圣依出席当晚酒会,超模李艾担当酒会主持,《犯错》的演唱者斯琴高丽、顾锋也在酒会现场表演助兴。时装秀上,sony平面模特陈晨、乔治·阿玛尼中国御用模特黄峥、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王玉和2008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卢心彤等6名超模身临现场走秀助阵,带来令人赞赏的大牌秀场风范。

曼娅奴秋冬季女装玩转色彩味道,芥末黄、天空蓝、明艳粉和妖冶玫红相互碰撞,无所顾忌地展露女人修长腿部线条的连衣短裙、裤,层叠造型的外套、长衫,绝对是高街范儿的高超搭配,加上一双金银丝闪耀着明暗光影的黑色丝袜,紫罗藤蔓缠绕其间的花纹连腿裤,都让最普通的衣裙幻化成强有力的着装风格

晶报 )
关健词:
下一篇:1727女装 时尚与甜美相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