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狼暖人心 齐贺新春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25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年的风雨狼涯路
更具珍贵生命况味
春来暖人心
齐秦,是我们耳闻能现的台湾流行歌手,也是另一位歌手齐豫的弟弟。
齐秦和《狼》
1985年,齐秦发表个人第一张创作专辑《狼》大受好评,一曲唱响中华大地,造成轰动。齐秦和《狼》也因此成为家喻户晓的响词。
天使与“狼”
二十年前齐豫、齐秦的“天使与狼”演唱会震撼台湾歌坛,二十年后,天使与狼又重返江湖,2008年,齐秦姊弟再度携手引爆北京工人体育馆,引领歌迷重温天籁美声和抒情摇滚的浪漫。在这次演唱会上,两以演唱各自的经典作品为主,齐秦献上《大约在冬季》、《北方的狼》等十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齐豫则带来自己的代表作《橄榄树》、《船歌》等。
齐唱秦歌齐贺新春
在这丑牛寅虎之际,齐秦将再度登台北京工人体育馆,届时,将与万千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之所以选择这个临近春节的日期,齐秦希望大家“123齐唱歌”,万人合唱、齐贺新春。25年的时光,无论对于齐秦本人、对于歌迷、对于一个已经走过的时代,其间都有太多令人难忘的经历、值得留恋的瞬间和让人回味的珍贵感情。而能串起一个时代和所有感情的,唯有音乐,唯有秦式情歌。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岁末年初,齐秦将以清澈依旧、深情如故的秦式情歌与歌迷共同迎接2010年崭新的开始。
齐秦和《狼》的结缘
可以说喜欢齐秦的人都是“狼族”或“狼迷”。齐秦继一首《狼》唱响他歌坛浪子的声噪后,一直“漂泊”在全国各地,多次在国内各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参加各种演出活动。齐秦2010年齐贺新春北京演唱会之前,还将于12月31日19时30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开跨年演唱会。曾报道有人见过齐秦牵着一条大狼狗,穿着绣有“野狼头”标志的黑色夹克、手指上带着造型怪异的戒指,留着披头长发唱着那首“北方的狼”,一下子被迷住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说齐秦性格倾向狼性也不为过,齐秦说,其实自己身上总是很多反面典型的例子,他希望自己可以教育更多的年轻人要上进,积极地生活,最近在筹划拍一部电视剧《狼的故事》,全部是由齐秦自己生活中的原型来当素材,剧情侧重感情多一些。很多时候有导演来找他拍枪战戏,演杀手、警探,他自己都觉得不合适,还是唱歌最适合自己,所以会一直唱下去,唱到不能唱。齐秦也很少拍广告,在他的一生中拍过的广告屈指可数,最为有名同时也最为有代表性的只有“七匹狼”和“野狼”。其中“野狼”是源于台湾的知名牛仔服装,大陆总部为狼尊国际设在北京,正符合齐秦歌坛“浪子”的性格,官方网站(http://www.yelang88.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