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屋童装 诚邀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22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松丽屋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儿童服饰用品公司。始建于1993年,生产工厂现位于中国著名的服装生产基地---广东省中山市沙溪工业开发区,拥有现代化厂房10000平方米。厂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管理先进。地处于广州市CBD商业圈的公司总部由管理中心、开发中心、营销中心三大板块组成,下设十余个职能部门,组成了一支强大的服务队伍。为了糅合国际文化元素、紧贴时尚潮流、丰富品牌内涵,本公司开发中心的设计部还吸纳了多名优秀的外籍设计师以充实设计队伍。

松丽屋公司本着“抢滩潮流前沿、创造时尚精品、满足群体需求”的品牌理念,在完成品牌的基础建设之后,于2002年创立了现在的著名童装品牌迷你屋”(Minihouse)由于产品的丰富多彩、设计的极尽巧思、工艺的精湛、面料考究而舒适及贴心的价格定位,产品一经推向市场便引起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在短短的一年内销售网络迅速扩张,业绩一翻再翻,专卖店辐射到广东、浙江、湖北、四川、福建、河南、湖南、北京、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的大部分城市。



自“松丽屋”开创以来,我们一直秉着“需求是源、共赢是本、创新是路”的经营理念,竭力完善每一个服务环节,力求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机遇、为消费者带来沁心享受、为儿童世界添加绚丽光彩。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在不久的将来“松丽屋”还将会诞生许许多多让人们爱不释手的品牌,为美好的儿童世界创造更多的锦衣霓裳和时尚用品。为了更上一层楼,从2004年度开始,松丽屋公司投入了更多的资源提升品牌价值,加强品牌市场规范化管理,优化服务网络,与加盟商通力合作,积极开拓儿童服饰用品市场,向“迷你屋”儿童服饰、用品王国稳步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