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ammy’s Star童装品牌4天业绩惊人突破80000元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16 15:36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Mammy’s Star (妈咪の星)广东东莞东纵天虹商场专柜12月10日—13日共四天,逢商场举行活动,Mammy’s Star (妈咪の星)专柜四天销售突破80000元的好成绩!Mammy’s Star (妈咪の星)童装在抢战市场的同时不断深入扩大品牌影响力;颇具竞争力的产品,让妈咪の星在同行中以新颖之姿脱颖而出,并赢得了广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4天业绩突破80000元,惊人的业绩赢得业内外好评连连!

妈咪の星童装特点介绍:

1、产品系列化:妈咪の星童装不仅仅满足于童装的美观功能, 更适用于各种着装场合要求的童装。拥有时尚装、休闲装、运动装、校园装等不同场合的童装多个系列。‘

2、崇尚自然:迎合消费者返朴归真、崇尚自然的心理, 妈咪の星童装采用了自然化的款式设计 自然、艺术与实用相结合。

3、款式与色彩丰富:满足消费者对各种流行和个性的自然结合。妈咪の星童装不仅款式众多,色彩的运用也相当丰富。款式新颖众多、色彩纯正亮丽和对流行元素的准确把握等特点造就了妈咪の星在童装领域异军突起。

4、准确定位: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现代信息技术,家长们对品牌童装显得尤为热衷。妈咪の星品牌童装定位于中档消费,有一定文化修养内涵的群体,有稳定的家庭收入,追求时尚、个性的80后妈妈家庭。

5、绿色环保:环保是童装生产技术的崭新话题,显示人们对生存环境与安全的重视, 妈咪の星品牌童装倡导健康童装新理念,面料辅料均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检验,我们打造是最贴心的儿童服饰品牌。

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小朋友们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诚信立业,致力于完善科学化人性化管理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打造儿童时尚生活,努力提高童装的文化元素,挖掘品牌的潜力,本着求精求新,同心同力,共容共赢的原则,不断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技巧,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的品牌童装,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致力于儿童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打造国内外最贴心的儿童服饰品牌事业。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