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布多女装 女装特惠销售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08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布多超值品牌特惠连锁机构,是杭州衣布多服饰有限公司组建的特惠女装服饰销售物流企业,以“衣布多”品牌形象发展全国特卖连锁的批零兼售专业机构。

公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双强双赢”互动为核心的人文经营理念。自行承担经营风险,以雄厚的资金优势,与国内及港台上千家一流女装品牌企业联盟,将所有一线当季剩余精品时装超值连锁销售。每年开发汇集精品服装款式达上万种之多。在产品质量上,公司不放松对任何一件产品的严格检测;在产品市场销售上,公司坚持顾客第一理念,并率先在全国推出“女装特惠销售——真正超值概念”。

衣布多本着“当季时装、物超所值”的经营宗旨,将精品女装价格一降到底(作为其原有品牌零售价格大多在200-500元/件套左右,而公司所有产品零售价格平均控制在30、50、80元/件(套)左右,该销售价只占原有品牌上市价的1/6),而与该品牌上市相隔时间最短的只有20天左右,极大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

我们相信,衣布多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下,“衣布多”品牌形象将不断提升,特卖连锁客户也会纵横涉及大江南北,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仓储化店铺模式的营销全国连锁网络。

山不拒尘土以成就其大,海不择溪流以成就其深。公司以独具的市场运作思维、敏锐的洞察力、切实的营销手法,誓将打造衣布多超值服饰特惠的中国航母,做大做强服饰产业最终端消费市场。我们将忘不了您——一路走来,与衣布多风雨同舟的人。远望未来,衣布多人将更务实的走在前列……

关健词:衣布多
下一篇:卡乐比低价时尚品牌女装成消费者新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