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再次蝉联全国夹克“双冠王”荣誉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01 10:17来源于:石狮日报
分享:

日前,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数据显示中,劲霸的夹克销售量和销售额再次独占鳌头,再次蝉联全国夹克“双冠王”荣誉,充分证明了劲霸的品牌实力。

在近日举行的以“上海”为主题的劲霸男装2010”心·赢销”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劲霸终端精英齐聚一堂,拉开了劲霸品牌开创“上海时代”的序幕。

劲霸用29年的专注成就了中国夹克民族品牌。从福建到上海,意味着劲霸作为一个有着远大产业理想和抱负的企业,正在为创建世界级服装品牌而努力。

虽然遭遇去年以来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但劲霸男装仍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今年3月,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劲霸男装牵头的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夹克标准制定工作组负责并主导编制、修订中国夹克的国家标准,再次充分表明了劲霸男装在夹克领域的权威地位。

石狮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