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侨蒙男装 塑造不凡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4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侨蒙一直致力于开发国内外市场的时新服饰,从德国、日本引进的整套先进生产流水线,年产高档西服15万套,精品衬衫250万件,西裤、内衣、T恤、领带等系列产品。侨蒙西服融合了红、奉两帮的工艺之长,其用料考究,设计优良、做工精细,价格合理,独具“轻、新、软、薄”等特点。侨蒙服饰系列自推出以来,其制作管理和质量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受消费者的肯定与青睐,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国优质与名牌博览会金奖”、“中国宁波国际服装节---国际名品”、“中国商品质量学会十佳品牌”、“中国名牌推荐产品”、“全国百家企业质量承诺产品”、“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陈海滨先生被评为97年度浙江省唯一的“全国创业之星”。

面对国际国内服饰品牌林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贯彻“规范管理、连锁经营、薄利多销、真诚服务”的营销方针,公司知名度、美誉度日益提高,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成功地在全国众多地区确立了连锁专卖店的优势地位。公司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在严抓质量的前提下,还特别推出了“七天内不满意退款、终身免费维护、免费整烫、免费卷裤边、免费或优惠干洗、市区免费送货上门、承接量体定制及团体服定做”等七项承诺。

“信心源于自我,侨蒙塑造不凡”,侨蒙以管理严格、设备先进、工艺创新、质量一流为立业根本,不断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服饰行业优质服务的典范”迈进!
一直致力于开发国内外市场的时新服饰,从德国、日本引进的整套先进生产流水线,年产高档西服15万套,精品衬衫250万件,西裤、内衣、T恤、领带等系列产品。侨蒙西服融合了红、奉两帮的工艺之长,其用料考究,设计优良、做工精细,价格合理,独具“轻、新、软、薄”等特点。侨蒙服饰系列自推出以来,其制作管理和质量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受消费者的肯定与青睐,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国优质与名牌博览会金奖”、“中国宁波国际服装节---国际名品”、“中国商品质量学会十佳品牌”、“中国名牌推荐产品”、“全国百家企业质量承诺产品”、“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陈海滨先生被评为97年度浙江省唯一的“全国创业之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