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罗马著名品牌侨蒙男装造就成功男士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1 10:01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CHAIRMAN 侨蒙——源于意大利罗马的个性时尚男装品牌。通过对中国市场十余年的调研和实践,如今已逐步发展成集服装贸易、房地产开发、教育事业为核心产业的实体企业。这个崛起于20世纪50年代的men's clothing品牌,在1927年由ltaly Rome chamberof commerce chairman所创建,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chairman经引进便打入中国市场。

1994年,经由著名企业家陈海滨先生精心创建,浙江侨蒙服饰有限公司在近现代服装发祥地、红帮西服的诞生地---宁波奉化正式成立。公司占地1.2万平方米,资产数亿元人民币,员工100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管理及技术人才200余名。 公司经十余年不断创新与发展,目前已形成奉化、义务两大服装生产加工基地,在义务建立了系统完善、服务配套的物流中心和销售中心。

CHAIRMAN-侨蒙时尚商务男装品牌,是专为成功的商业人士、企业中高层管理、国家公务员、金融、IT、医务、教育及商务团体等消费群体而设计开发,以形成知性内敛、成熟自信、享受品质生活的品牌特色。具有“新侨蒙、新生活、新品位”的 CHAIRMAN 时尚商务男装,秉承了“演绎欧陆时尚 . 造就成功男士”的超前设计理念,将中西文化和流行元素通过服装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次选材、每一道工序、每一款搭配的设计内涵融合其中。

CHAIRMAN-品牌现已拥有西服(正装西服套装、商务休闲装)、衬衫、西裤、休闲裤、茄克、羊绒大衣、T恤、毛衫、领带、皮带、皮等九大系列产品,主打产品--西服、衬衫被中国服装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名牌推荐产品”、“国家出口免检产品”,相继荣获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IONET国际联盟认证”、“中国驰名品牌”、“中国质量学会十佳品牌”、“中国百家企业质量承诺产品”、“第二届中国优质名牌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

一直坚持打造国际品牌的CHAIRMAN,致力于成为“服饰时尚产业优质服务的典范”。在质量目标的确定、分解、实施等环节上,把顾客满意度作为关注的焦点,视质量为生命,精益求精,加强每一个环节的有效控制,使侨蒙的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得到不断升听到;腿勤跑到。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