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屋童装“360度儿童生活馆”必将势如破竹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13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60度儿童生活馆”必将势如破竹
当“360度儿童生活馆”概念及执行获得市场的充分认可后,迷你屋将全力完善生活馆的战略行销方案,赋予生活馆更全面更深刻的内涵,并实现渠道全面开花之势。


在产品方面,迷你屋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将与时俱进,竭力持续地为市场为生活馆奉献领先性时尚性的顶级产品;在品牌方面,使“迷你熊家族”深入人心,成为品牌印记之一,提升品牌形象与价值;在推广方面,迷你屋将大力投入,全力打造全方位的品牌传播工程,如投放常规媒体广告、拍摄迷你熊家族的生活馆故事TVC、制作“您与生活馆的故事”光碟或特刊等;在合作条件方面,生活馆的合作门槛更高,主要体现在合作理念、素质、店铺面积、资金、服务上,这将使得生活馆的经营者与其他三个级别的经营者拉开差距,生活馆的经营者将获得更优先的发展、更优惠的政策及更优异的表现。
在未来发展中,“360度儿童生活馆”将作为迷你屋品牌营销的核心概念,生活馆店铺将成为迷你屋公司着重建设的终端渠道,“会讲故事的儿童空间”将化为迷你屋品牌提升和销售拉动的内核引擎,最终在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中走出一条差异化的致胜之道。
迷你屋公司将会坚持一贯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措施,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越的合作方案、更优质的周到服务及更优秀的营销业绩。交流QQ:601298269 热线:1371900255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