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屋童装敢当开创者 首推“360度儿童生活馆”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13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迷你屋童装敢当开创者 首推“360度儿童生活馆”
“360度儿童生活馆”作为迷你屋童装公司的一种经营策略及渠道模式,经过长期论证,最终以“迷你屋童装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为契机正式推出,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个重要的构想,更是迷你屋童装一段品牌升级传奇的新开端,这在业内尚属首次,也深获业界专家及各界人士的肯定,它将预示迷你屋品牌向一线品牌迈进。
“360度儿童生活馆”定位于“会讲故事的儿童空间”,并将新的品牌ICON(迷你熊家族)嵌入生活馆情境中,即每一个孩子只要进入生活馆,他(她)与生活馆发生的所有关系和场景就是迷你故事的一个情节;迷你屋童装的产品则将竭力以故事为研发理念,全力打造一系列有故事的产品,潜心营造一个会讲故事的儿童欢乐世界。
“360度儿童生活馆”是在时代发展和市场变化的背景下激发出来的新策略,它整合了行业资源,并将迷你屋的“全”定位深刻植入生活馆的空间布局及功能实现上,达到充分尊重和满足孩子的观感及兴趣需求,致力于打造一个属于孩子的真正的迷你王国。
在空间布局上,除了原有的服饰、鞋品陈列区,还将增加迷你生活区,区内将模拟孩子的生活空间及场景,分别设有床、家纺、桌椅、生活用品、玩具、装饰品等。在功能实现上,服饰、鞋品陈列区将更规范、更专业、更具有沟通力,迷你生活区不仅是“全”概念的终端实现,更是孩子兴趣互动的体验区。

关健词:迷你屋
下一篇:迷你屋童装加盟10大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