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野狼牛仔牵连国人心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10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野狼牛仔牵连国人心
“无论身在何地,我心依然是中国心。……”一曲我的《中国心》紧紧地把国人的心牵连在一起,更让海峡两岸血浓于水。野狼牛仔,源自于台湾,巨星齐秦倾情代言。这个正宗的台湾货现正热销于中国大陆,很受追捧,吸引无数人前来光顾。
野狼牛仔(www.yelang88.com),顺应潮流NO.1,独辟加盟专卖路径。野狼牛仔(WildWolf)在众多品牌中轰然而出,将西部拓荒精神、欧陆奢华风格、哈韩叛逆休闲三大完美融合,不分派别潮流,只看精髓内涵,“自由的狼性烙印”成为唯一的标准,为中国的个性男女奉上一道“牛仔盛宴”野狼牛仔坚持高品位的品牌以中低价位销售,自然引得无数加盟者的捧场,不仅有人气更有销量。加之代言人的超强人气,生意火爆是必然的!
野狼牛仔具有休闲服装的特点,就是穿着舒适,野狼牛仔博采众长、与时俱进、一往无惧,独辟蹊径,内外兼修,紧跟市场风云变化。野狼推出适应市场动向的新产品,时刻保持市场优势以专家的眼光、专业的手法不断扩大品牌范围和种类,全面树立品牌优势,野狼走出一条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经营之路。不同国籍的人组成了这个优秀设计团队,与世界同步的概念自然而然在设计中表现出来,可以说,野狼牛仔,是一个地道的“混血儿”。正是这个混血儿把国人的心牢牢地牵连一起追求时尚潮流中的牛仔服装品牌
这就是野狼牛仔(www.yelang88.com),一个让所有喜欢休闲服装的人爱不释手的品牌;一个持续带给人们生活和穿着的新体验,不断为世界各地人创造着新的机会和新的浪漫故事的魅力品牌。人们在挑选时装时,通常是这样入手:色彩、款式、材料和做工。其中,色彩和材料直接由服装的面料来体现,而款式也需要依靠面料的柔软、硬挺、悬垂及厚薄轻重来保证。面料,是否品质上乘?是否具有高科技的性能?已成为衡量一个人着装水平的休闲标准。野狼牛仔,独家研发的低热量牛仔布,是利用控温纤维和纯棉混纺制成。不仅重量轻,而且具有吸湿、排汗的功能。
流行的,必然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野狼牛仔的流行体现国人对服装的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