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品牌服装(野狼牛仔)时尚风格解决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09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服装(野狼牛仔)时尚风格解决之道
自古以来,不管是服装还是饮食,都是众口难调,很难达到统一。现在,这种流传下来的“历史问题”,已经被野狼牛仔解决了。野狼牛仔有几十种版型,上百种款式,囊括美版、欧版、韩版,都是原汁原味并结合中国人生理特征研发,在保留风格的前提下,更适合中国人穿着!

照搬照抄的美版、欧版,肥大的造型穿在身上,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嘻哈的韩版,个性的同时却又缺少一种庄重,究竟是什么样的版式最适合中国人?什么样的版式休闲同时又有大气?只有野狼牛仔,兼具万种功能。因为在设计之初就立足中国人的穿衣特点,根据不同的人群设计不同的版式,满足所有人的需求。2009年,8大风格震撼上市。

SORAP一族、狼族梦想追星系列、太空漫步DIY系列、HIP—HOP劲舞热步、尊品典藏系列、HEAVYROCK霸气系列、SOSEX“玲珑曲线”系列、超牛搭配系列,涵盖所有的牛仔群体,不同系列有不同系列的亮点,弥补身体的不足,还能突出自身的优点。如今野狼牛仔,大有呈现越来越年轻的趋势。

选购服装,光顾的场所,都是品牌专卖,因为在专卖店购买,一方面是追求购物安全考虑,在那里没有假冒品牌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在专卖店中能够享受到更加专业化的服务,例如当修改裤长时,专卖店修改后的扦边线能够与本条牛仔裤其它部位的明线颜色完全一致。这是一些百货商场和大型超市中所欠缺的。有品牌的服装,穿在身上,不但有品味,还能适当掩盖身体上的缺点。野狼牛仔,走品牌专卖路线,不同的版型,适合不同的身材,野狼牛仔,做到了众口可调。

野狼牛仔(www.yelang88.com)设计风格个性而不张扬、简单却不平凡、崇尚自然、简洁的风格。同时设计理念中无不渗透出青春的动感活力,将休闲与时尚完美结合,它的简洁、自然、清新和脱俗使消费者尽情地享受舒适时尚的生活。在野狼牛仔的世界里,你可以任意选择,百搭百变,不变的永远是你充满自信和活力的个性主张,野狼牛仔,不正是您实现财富梦想的最佳选择吗?时尚、赚钱两不误,野狼紧紧抓住时尚的脉搏,款款引领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