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穿野狼牛仔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09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野狼牛仔产品系列:男裤占40%,女裤占40%,中裤占20%,野狼牛仔根据消费需求的变化趋势,细分市场,产品覆盖牛仔、针织、毛织等等,春夏秋冬,每一季都会快速推出引导潮流走向的牛仔系列,并推出各种韩饰主流皮带、包、鞋、帽等完整的配套系列,使消费者在每一季都会有不同的惊喜。

野狼牛仔产品定位:牛仔类,针织类,毛衣类,衬衣类,外套类,皮带类,皮包类,鞋袜类,牵着时尚跑,服装鞋帽皮包一站式购齐,流行,时尚,为每一个合作者创造了额外的盈利收入,消费者一旦有服饰方面的需求,往往会同时购买两到三件,利润相当可观。

野狼牛仔目标顾客定位:16-55岁男女消费群,让青年人酷劲十足,让中年人自信满满,让女人诱惑难挡,让男人风流倜傥。任何年龄的人,一旦穿上了野狼牛仔裤,真像变魔术一样,整个人的气质和风韵都完全不同了。

野狼牛仔积极提倡“共享产业链”,构筑全方位共赢平台,所有参与者均可从中获取丰厚利润回报,即:上游供应商、生产商,中游运营商、物流商,下游加盟商、代理商,皆能实现利润最大化,所有参与者,无一逃脱财富眷顾。

关健词:野狼牛仔
下一篇:服装加盟系列-品牌服装加盟好项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