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里童装业靠研发营销方式创新助力腾飞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31 09:47来源于:石狮日报
分享:

在经济发展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石狮的童装产业依托创新研发、差异化营销助产业腾飞!从业界了解到,今年来,凤里童装生产基地内金盛路中段、镇中路北段、创业路等的10多幢新大楼相继投入使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童装业是石狮纺织服装业的重要一环。早在几年前,凤里提出了“凸显营销研发、提升基地层次、聚集产业优势、唱响名镇品牌”的发展目标,引导童装企业从量的增长到质的提升,打造闽派服装的一大亮点;同时,凤里举行了童装基地企业营销研发大楼建造启动仪式。

“研发营销大楼将引导童装基地内的闲置土地进行集约利用,建立企业研发基地和营销中心,以解决企业核心竞争力也就是知识产权转移的问题,使之成为企业研发生产和品牌展示交易的一个平台,推动凤里童装产业跨越式发展。”

据凤里企业办有关人员介绍,除了出于以上宏观战略考虑外,此举也是出于一种留住产业、发展总部经济的战略思想。凤里及时认识到只有留住企业总部才能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只有切实改善企业生产和相关环境,才能真正将企业留住。正是出于以上考虑,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凤里童装基地企业营销研发大楼建设才最终得以实行。

笔者走访部分童装企业时了解到,在应对危机的过程中,许多童装企业实行人才战略,引进或培养优秀人才。目前,石狮市“野豹”、“季季乐”、“旺仔服饰”、“七彩云”、“小哥们”、“狼猩”等童装设立了研发、营销部门。一批批童装研发、设计、营销人才也相继进入品牌童装企业的写字楼里上班。目前,凤里童装“研发和营销总部”日益凸显其无限生机和活力,成为石狮服装板块上的亮点。

另悉,为了全力打造童装名镇品牌,积极扩大石狮市童装产业的知名度,除做好营销和研发中心的规划建设外,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正在着手筹建“童装人才库”、“童装行业研发中心”和“童装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等,建立石狮童装企业与外界交流的更为便捷的渠道。

石狮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