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石狮部分童装企业金秋“逐鹿”北方市场有斩获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30 09:17来源于:石狮日报
分享:

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我市部分童装企业今年“调转车头”进军国内市场,凭借着多年来在国际市场打拼的经验和不断提高的产品质量,这些童装企业在国内市场特别是武汉、郑州、西安等北方市场一亮相,就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他们也获取了金秋国内市场的“第一桶金”。

这两天,几位童装企业老板相继从北方市场考察回来,老板们告诉记者,他们非常重视今年秋季产品在北方市场的第一次亮相,所以在前期的备战上下了很大功夫,先是到北方的一些大中城市了解那里的市场状况,消费者对于童装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消费能力、审美取向等等,然后结合近年来北方地区童装的流行情况,预测出今秋童装的流行趋势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一家童装企业的郑总告诉记者,北方天气普遍干燥,因此秋冬童装除了保暖外,皮肤接触衣服的舒适度非常重要,因此他们特意在这方面做了一些处理,根据北方城市和乡村消费者不同的消费能力,选用了一些含棉量高的原材料进行加工,并在款式、色彩、细节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处理,从前期的销售情况看,北方的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

记者了解到,“逐鹿”国内北方市场的我市的这部分童装企业,逐渐走向理性化的市场运作模式,他们不再一股脑地上产量,而是先对市场进行系统的、全方位的分析,“试探性”地先生产一部分产品投放市场,根据市场反馈回来的情况进行梳理,若是产品供不应求,就根据实际需求量进行再生产。对于“没打响”的产品,分析没打响的原因,再对产品进行改造或调整。及时掌握北方市场的动向,有的放矢地进行新一批产品的生产。

石狮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