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生活多姿多彩 全靠迪克牛仔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28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多姿多彩全靠迪克牛仔
当价格已经不是竞争的焦点,当款式已经不再是独特的标志,当一切似乎都可以被仿制的时候,只有精神是独一无二的。于是,以文化为基调的柔性营销成为当前的营销主流,迪克牛仔服装更以自己的文化风格与消费群体的共鸣获取巨额的品牌溢价……

开业期的迪克牛仔-主角风姿,迪克秀场

开业期就是要赚个人气,赚个热闹,有什么比真人秀更吸引人的呢?在都市,每个时尚男女都是城市的主角,在迪克秀场展现自己的风姿。更何况,参加秀场就可以免费获得会员卡!

旺销期的迪克牛仔-玩美生活,迪克明星

旺销期就是要赚个增值,稳定客流,一方面请专业造型师给购买迪克牛仔服装的顾客设计造型,请专业摄影师进行拍摄;一方面每月都会有会员专供的特价商品,当然,迪克牛仔服装会员带来的朋友也可以享受“朋友价”。

持销期的迪克牛仔-无忧购物,迪克互助

持销期就是要服务取胜、无忧购物。迪克牛仔推出换购行动,可以用自己不喜欢或不需要的牛仔进行折价置换最新款的迪克牛仔,时尚男女衣柜里永远缺少的不正是最新款的迪克牛仔服装吗?另外,会员可以用旧裤子充抵代金券获得折扣,迪克牛仔总部将旧牛仔捐献给贫困山区或希望工程,用于公益事业,这可是助人利己的一项大工程。

除此之外,买一送一亦办得有声有色,买牛仔送牛仔,买牛仔送袜子,买牛仔送腰带等花样繁多,迪克牛仔服装消费者天天有惊喜,经营者日日进斗金。

节日期的迪克牛仔-水色风韵,迪克无敌

节日期就是要形成气势,制造气场。迪克牛仔服装(http://www.diking88.com/)推出节日免费清洗、折价调换、会员特卖的活动之外,还要组织一个大型的时装发布会,让时尚男女们的节日更加多姿多彩。不要忘了,迪克牛仔服装会员回报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着……

多姿多彩,赚钱风采网上加盟咨询留言:http://www.diking88.com/guestbook.asp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