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骆豪男装2010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20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魅力之秋,盛情相约—骆豪男装2010春夏新品订货会于2009年10月12日在广厦大酒店盛大举行。骆豪高层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悉数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加盟商更是高朋满座,宾客如云。

会上,骆豪男装总经理骆修亮先生首先做了激情洋溢的开场演讲,他回顾了骆豪男装09年狠抓终端形象,在激烈的竞争和动荡的市场环境中,销售逆市增长的骄人业绩;提出了骆豪加强今后终端管理水平,制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的“五个不放松”方针。
之后骆豪男装营运总监向大家做了2009年的销售报告,总结了如何提高终端业绩的管理方法,明确了骆豪男装2010年的营销策略及目标,为下半年的销售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加盟商在下半年的销售指明的了方向。
最后公司产品开发部做了产品定位和发展方向的报告,她较为详细的分析了当前男装行业的需求及流行趋势,提出了产品研发的新思路,介绍了2010春夏新品的系列和特点。
10月13日,各代理商、加盟商一行参观了公司直营店,随后来到公司展厅进行2010春夏新品的订货。

2010年骆豪春夏新品在保持一贯高品质、高质量的原有风格上,在设计上更融入了更多的新颖与惊奇,结合了更多的时尚流行元素;在产品结构上增加了远航POLO系列和韩版系列。
大家对本次新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少意向客户当场即签下了加盟合同。他们都表示对骆豪的形象及产品抱有极大的信心。
随着骆豪2010春夏新品订货会的圆满闭幕,我们预见到一个新的发展正向我们招手。我们相信在全体骆豪人的努力下,2010骆豪男装将焕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关健词:
下一篇:Wokehu尽显时尚男士的潮流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