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野狼牛仔加盟《真情耀中华》与狼共舞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7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野狼牛仔加盟《真情耀中华》与狼共舞
由中国有志青年组织发起的《真情耀中华》之“与狼共舞”公益活动已在内蒙古大草原落下帷幕。从事野狼事业的狼尊国际祝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狼尊国际(http://www.yelang88.com)一直提倡环保和谐社会,人与人之间不仅要和谐共处,人与动物之间也要和谐共处,此次“与狼共舞”公益活动提倡的正是这种和谐环保理念。
参与此次活动的五名志愿者个个都有自身的传奇故事,不仅性格特点鲜明突出,他们还具备一定的特殊技能。他们分别是职业驯狼罗勇、野外生存专家燕捷、酷车改装高手李欣、无锡环保奇人陆阿五、北京女孩儿李想。其中无锡环保奇人陆阿五尤为突出,他曾在夏天40℃高温下穿上零下30℃时穿的冬装在大街上游走,为的是提醒人们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少用空调。生活上陆阿五更是节约朴素,艰苦耐劳。
我们知道狼其实并没有敌意,它只不过是建立一种威望,一种尊严以示让人不可侵犯。同时狼具有敏锐的发现猎物和捕捉猎物的嗅觉;向猎物攻击时有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有遇事善变的机智;有群体协同对敌的精神和能力。狼尊国际(http://www.yelang88.com)正是以狼的这种团队协作精神作为企业的管理体系,把狼这种自有的特性继续延伸至品牌服务于大众。让人们亲身体会到狼的野性赋予人身上时带来的不可一世的豪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