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加盟的决择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29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加盟的决择
目前做服装加盟的有选择加盟休闲女装的、有加盟职业女装的、有加盟男女正装的,真正赚钱的要数牛仔服装。在众多服装面料款式当中,牛仔服装是众人穿得最多的一款,特别是牛仔裤,无论大街小巷还是各种活动场合,都能看到穿牛仔服的。据统计,一个人一生要消费至少30-50件裤子。因此说,只要打动了消费者的心,就有永远消耗不完的“黄金矿”。这正是服装加盟商的决择。好品牌、高质量的牛仔服装更是服装加盟商的至爱,也是广大消费者的至爱。狼尊国际(http://www.yelang88.com)的野狼牛仔就是其中的一款。
野狼(wildwolf)是齐秦代言下的品牌,它具有狼自有的浪漫、豪迈、粗犷等特征,特别是野狼牛仔裤,他那修身适体的板料,百撘多变的时尚张力更赢得大众对其痴狂。是牛仔服装中的佼佼者,也是服装加盟的理想决择。
野狼牌男女牛仔休闲服饰针对中国目前市场现状,有效制定出系列营销战术和销售策略,最大限度提高营业额度、彻底垄断市场,从而解决牛仔服装加盟的后顾之忧,使得做牛仔服装加盟是个赚钱的服装加盟好项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