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技巧 > 正文
教你打造美式风格小浴室正当红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23 15:01来源于:搜狐
分享:

现代家居生活不再单纯围绕客厅或起居室进行,你可以在家里的任何空间随时享受随意、舒适的休闲生活。近两年,随着美式别墅和美式舒适装修风格的流行,快乐厨卫生活成为必选。现代家居休闲概念是:你可以在浴室内边洗泡泡浴边看电视,可以在浴室清爽湿润的环境中练习瑜伽,可以在厨房享用烛光晚餐、看大片,而在洗手间设置一个男性化妆台也成为新时尚。

虎爪独立浴缸

虎爪独立浴缸

虎爪独立浴缸最早于19世纪末在美国生产,一直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嵌入式浴缸的出现之前,虎爪独立浴缸都深受大众的喜爱。这一款传统浴缸,在洗浴者倚靠的一面有着非常优美的曲线。

用雪尼尔花线床单很容易就可以做成一款复古风格的浴帘,这样,传统的浴缸才会看起来更完美。浴帘放边长度要恰当,最后打入扣眼以便挂钩穿过。

把盥洗台和镜框对称布置可以使一个小浴室更有次序。

这是一款洪墨·拉夫林(Homer Laughlin)的碗盆,坐在实木桌上构成了一个完美的盥洗台,上、下水管道被传统的白棉布围成的裙摆所掩盖。

搜狐 )
关健词:
下一篇:4年龄段儿童房材料健康组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