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相展会,爱湾演绎“亲情文化 ”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9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9年9月12日,广州锦汉展览中心“2009广州国际孕婴幼童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展。该展会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广东省孕婴幼童用品行业协会筹委会主办,于会参展企业近百家,涵盖服装、奶粉、摄影等孕婴幼童各个领域。
作为国内亲情服饰领域领导品牌之一,也是现场唯一一家专业亲情服饰企业——香港爱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应主办方之邀如期参展,非常完美地演绎了自己的特色及优势,为此次盛会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成为本次展会极具代表性的专业名片之一!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2009年9月12-14日),前两天主要是迎接来此寻求合作、品牌加盟的专业观众,第三天是应对大众购买样品的展销会。香港爱湾亲情服饰的展位位于会场主通道附近,与毗邻的孕婴幼各领域尖端品牌相映成辉!
同时,爱湾亲情服饰还组织了别有新意的现场活动,在12日与13日两天邀请了50组身着爱湾亲子装的家庭现场走秀,展示爱湾的浓浓亲情。此举不但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还引起了广东卫视、广东新闻等多家媒体的竞相采访,报道。扩大了爱湾的品牌影响力。
在争相斗艳的参展企业中,香港爱湾亲情服饰斩获颇丰。加盟商、批发商络绎不绝,争相到访,现场签约。相比展示公司形象的参展初衷而言,爱湾收获的不仅是亮相之喜,更是广大创业者和社会对爱湾这种独有的“亲情文化”的支持与肯定!
今后爱湾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面向大众,回报社会!

附:香港爱湾亲情服饰秉承“传播亲情文化,倡导和谐生活”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国际一流亲情服饰品牌。成立三年以来,与各界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国内专卖店愈百家,遍布全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