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技巧 > 正文
手工打造浪漫的白色家园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7 15:54来源于:《时尚家居》
分享:

明媚的阳光、洁白的墙面、浓烈的色彩以及童话般的城堡,这是一个让人沉醉的空间,雅婧对理想新家的种种幻想在这里终于得到了释放。
每个女孩的童年都会有个公主梦:住在城堡里,身边是骑着白马的王子。雅婧也不例外。幸运的是,在用心打造的新家里,她不仅如愿拥有了城堡,理想的白马王子也来到了她的身边。
一向温柔乖巧的雅婧,向往温馨闲适的生活。在这套房子的装修风格上,宠爱她的老公决定不干涉,放手让她自由描绘心目中浪漫的愿景。雅婧对新家充满了期待,却又无从下手。她找到了连君曼,一位以打造田园风格见长的设计师。一个家的雏形,就这样在连君曼的画纸和雅婧的脑海里勾勒出清晰的轮廓。

餐桌上方白色的木搁架方便餐桌用品的收纳,餐桌除了用餐,偶尔也做读书聊天的功能。

田园简居,喜乐随心

走进雅婧的家,白色所营造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S形墙面及吊顶连接客厅与餐厅,并为这两个区域做了自然划分,完美的曲线造型,打破了原来客厅过道的呆板,让整个空间灵动起来。雅婧偏好田园风,可田园做到极致,常常是繁复的,这不是她所想要的。最后设计师决定以白色打底,仿旧浅灰的地板奠定空间的明快感。墙面没有采用惯有的壁纸做法,整个空间显得干净利落,后期则用装饰物来改善空间,增加温馨的感觉。
由于家中飘窗很多,碎花窗帘就成为主要的装饰。除了美观,窗帘还有很好的功能性:在主卧的床与卫浴室之间相隔仅一面玻璃,碎花窗帘拉上就是一个私密的空间,平时拉开,则可以迎接卧室飘窗洒进来的自然光。

《时尚家居》 )
关健词:
下一篇:四招打造趣味童话房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