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技巧 > 正文
用“花”装点每个房间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2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暖色调的花枝壁纸适合卧室,带来植物生长的动感。

女性主张

今季流行的花朵壁纸,无论是妖娆的大花图案,还是乡村的碎花印染,亦或单纯简洁的几何肌理外表,都较以往多了几许的柔美情怀。鲜艳炫目的图案与花朵最抢眼,有些花朵图案逼真、色彩浓烈,可以降低房间的拘束感,适合格局较为平淡无奇的房间。

湖蓝色的滕蔓花墙纸为盛夏的房屋带来一丝清凉。

呼之欲出的简约

即使一朵没有繁复花瓣的花,它如藤蔓一样蔓延过沙发后的背景墙,这也足以让人心生遐想。有时候简约反而会给人更有更强烈的装饰感,为整体家居增添一种神秘的童心氛围。夸张的大片花卉可以在潜意识中让人心生愉悦。

将自己放松在坐榻上,无论它是柔软的沙发,还是蓬松的躺椅,亦或是可以乘凉的太阳椅,都会让你有置身花丛的心境

客厅·花饰榻

如果是在客厅,坐榻是让花朵绽放的最好“园地”。它灵活、可移动,甚至还可以经常更换不同风格以满足你多变的心情。将自己放松在坐榻上,无论它是柔软的沙发,还是蓬松的躺椅,亦或是可以乘凉的太阳椅,都会让你有置身花丛的心境。

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一年四季周游各地的皇家花园,为你的坐榻订做风格不同的坐套吧,每个月都可以下有新鲜感

可替换的椅套

既向往法国南部悠悠的紫色熏衣草,又不舍荷兰5月的可爱郁金香,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一年四季周游各地的皇家花园,为你的坐榻订做风格不同的坐套吧,每个月都可以下有新鲜感!

以镂空手法用绚烂柔美的玫瑰花图案装饰椅面,简洁而优雅。

镂空图案

镂空,只有在光线好的居室环境中才能体现它的通透。白色的基调不禁让人想到泳池边的日光浴椅,但这里的时光更宁静而温馨。

纹花朵图案使得红色屏风既有统一不凌乱的色调,也令视觉上富于变化。

剪影屏风

光线穿过红色,可以令整个房间都充满温暖的色调,花朵变成了光线下的剪影,没有那么娇艳,流露一种含蓄。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让你耳目一新的客厅装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