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彩韵睐女装 宣扬职业女性的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7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品牌女装进入了千家万户,越来越多地受到了众多女性的追求和关注,“CYL彩韵睐服饰”恰恰满足了广大都市时尚女性的需求。以尊贵典雅的品位,为现代都市女性搭建起一座与时尚为伍、与高贵为伴的七彩桥梁。

“CYL彩韵睐服饰”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女装企业。公司具有强大的设计、生产和开发能力,注重时尚、简约、舒适的设计风格,极具优雅妩媚的女人味是彩韵睐女装设计的表现重点;产品以花式新、款式好、面料精、加工细等优点备受各代理加盟商的青睐,在深圳女装行业中颇有名气。

公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双强双赢”互动为核心的人文经营理念。每年开发汇集精品服装款式达上千种之多。在产品质量上,公司不放松对任何一件产品的严格检测;在产品市场销售上,公司坚持顾客第一的理念,随着“彩韵睐”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加盟连锁客户遍及大江南北,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全国营销网络。

产品定位:

宣扬职业女性美丽,倾力打造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突显女人味的中高档职业女装。把职业女性的成熟、优雅、华丽展现出来;用立体裁剪和特殊的定位方法,把职业女性的流畅曲线烘托出来,体现出女性的优美身材。

产品定位于25—45岁具有较高修养和文化涵养、追求时尚和品位、有一定经济基础、具有独立审美取向的成熟职业商务女性。服装选用优质进口面料,做工精细。彩韵睐女装整体趋势以个性和复古为两条主线,选用面料的色彩总体来说以明快为主,如嫩黄、粉色、浅绿、淡蓝,以及经典中国红、黑色咖啡色,稳重而亮丽。一直受到广大都市成熟女性的喜爱。面料以纯天然为主,弹力纤维的应用会在舒适感和收身方面有所帮助;在产品设计方面,吸收日本、韩国及欧洲文化中清新、雅致的简洁美,结合国内审美习惯,创造出独具个性的服装风格,“彩韵睐”自创立以来,凭借独有的品牌风格与精工细致的质量和适中的价位,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和喜爱。

经营理念:

公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双强双赢”互动为核心的人文经营理念。每年开发汇集精品服装款式达上千种之多。在产品质量上,公司不放松对任何一件产品的严格检测;在产品市场销售上,公司坚持顾客第一理念,随着“彩韵睐”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直营、连锁店铺纵横涉及大江南北,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营销连锁网络。

设计风格:

2008秋冬彩韵睐女装总体趋势会走个性和复古两条主线。选用面料的色彩总体来说是明快的,如嫩黄、粉色、浅绿、淡蓝,以及经典中国红、黑色、咖啡色,稳重而亮丽,将会受到都市成熟女性的喜爱。秋冬面料会以纯天然为主,羊毛、羊绒及弹力纤维的应用会在舒适感和收身方面有所帮助。蕾丝的使用会更加强调层次感。

关健词:彩韵睐
下一篇:菲纹女装 占领时尚最前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