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Alice Dellal亦阴亦阳摇滚女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2 11:27来源于:风尚志 
分享:

是不是觉得Alice Dellal很眼熟?如果你关注Daisy Lowe、Pixie Geldof等这帮英国“It Girl”,那你一定见过她!说起Alice的身世还颇为传奇,她是巴西名模Andrea Dellal和英国某百万富翁的私生女儿,同时她还是摄影师Mario Testino的干女儿。不过这些都没有她的标志——“阴阳头”来得抢眼,出众的个人形象让她出现在众多时尚广告中。Alice Dellal天生摇滚基因作祟,让她离不开皮衣和厚底靴,现在她成了这种风格最佳代言人!

在2008秋冬的纽约时装周上,ProenzaSchouler时装秀的最新设计灵感来自80年代的摩登女郎。模特们在电子节拍音乐的伴奏下逐一登场,他们抹着红唇,侧分的卷发遮住了左脸,看上去十分有型。而现实的生活中就真的有这样的一位女孩以这种发型示人。她就是著名摄影师MarioTestiro的干女儿——AliceDellal。

风尚志  )
关健词:
下一篇:梦露穿上身 最诱人的纪念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