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厨房卫浴 > 正文
三种卫浴风格,让你享受自然慢调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1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倾听和风的低语,拥抱细雨的亲吻,抚摸卵石的触感,这一季,让我们响应大自然的亲切召唤,在卫浴中感受飞瀑飘雨,感触绿林飞叶,感应山泉流水,回归与大自然融合为一的慢调生活。

1.自然体验在和风细雨中畅浴

在细雨纷飞中体验浪漫的柔情,在大雨滂沱中感受激越的豪情,在自然幽境中享尽流水抱拥的静谧。自然主义设计概念的沐浴器具将一个个自然的情境安放到你的卫浴间里,在个人的私密空间内与自然的流水亲密合二为一。

打破束缚

花洒打破空间束缚,赋予浴室更大更具有艺术感的空间。让人在浴室中忘却世俗烦扰,到达安静放松的境界。Dornbrach“t Rain Sky”花洒龙头

瀑布中畅浴

流畅的、边缘配以趣味小碎花的波纹形设计,保证了淋浴盆立足部分的防滑效果,通过柔和流畅的表现形式和谐一体,完美地引入温馨的浴室乐园。卡德维“Ornament”防滑图饰淋浴盆

竹语中感受自然

幕洒雨林花洒让水流倾泻而下,能够全方位按摩身体每个部分。花洒下面的水嘴采用了竹节的设计,而花洒的另一大特色是拥有较强的恒温功能,能够准确控制水温并保持水温。摩恩竹雨系列花洒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经典居家 以黑金白银之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