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逸阳女裤2009千人峰会火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7 14:38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分享:
“简 智胜”—— 风云突起 独显地位

2009年7月21—23日,在河南郑州嵩山饭店,逸阳2009年千人峰会火爆举行。与会人员来自全国二十多个地区,总数量超过1千人。此次盛会是逸阳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亦开创了全国裤装行业订货会规模之先河。

此次订货会,逸阳倾力聘请了台北巽风堂第三产业经营管理规划事务所首席规划师陈琦曜先生,于21日为全体经销商全方面讲演了一场关于零售终端经营的精彩课程。21日晚,在嵩阳饭店的庞大露天广场,一场以“简•未央”为主题的充满华丽质感的露天走秀如火如荼进行。秀程超逾2小时,展示了逸阳09秋季的所有新品,演绎个性,自由的新简约时尚。

22日上午,逸阳总经理刘涛、营销总监苏琪对逸阳2009上半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规划了逸阳下半年及明年的新工作部署。22日下午至23日是经销商订货时间。逸阳秋冬新品仍以极简为核心设计理念,为经销商及局外观众奉上视觉大餐。本着“靠速度取胜”的发展战略,在“大道至简”的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纵深挖掘和丰富企业文化,以同国际接轨的设计理念为支撑,紧握时尚脉搏,修筑辉煌的逸阳品牌之路。

根植与本土文化的逸阳,必将成就一个可观的未来。

郑州逸阳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元通纺织产业园逸阳服饰工业园
电话:0371-6023287366938129
联系人:李东明
邮编:450000

中国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