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薇薇玳女装 体现自由着装的文化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4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企业投资人Henry chan先生早年留学美国,就读于美国芝加哥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获得管理学MBA硕士学位,后加入美国著名的MOVADO GROUP INC公司从事高层管理工作多年,怀着回国创业的热情和对服饰行业的偏爱,1997年初回国创业,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成功打造精品腕表品牌的国际业务,公司的腕表业务与TOMMY、BOSS、等国际知名品牌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2000年初利用和整合国际资源,开始国际服饰品牌的国内产品开发和生产业务,并迅速的创造了优异稳定的业绩。在这些良好的条件下,于2008年初在国内注册BABY VIVITA (薇薇玳),重点发展中国市场。

目前公司的设计总监曾多年受聘于国内著名女装品牌,与意大利雷拜尔集团、台湾JP商业企划顾问公司有着深入的合作和交流。聘请的资深设计师曾服务于ONLY、欧时力等知名女装品牌,保证了款式的潮流性,和市场竞争力。公司聘请资深的版师曾服务于odbo、天意等知名服装品牌,保证货品的板型非常的合体到位。

美薇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持续的改进将BABY VIVITA(薇薇玳)发展成一个拥有高知名度和高美誉度的女装品牌、与广大经销商朋友共享品牌经营的乐趣和利益。本着扎实发展的方针,一步一个脚印的做法,计划在2010年以内在全国开店100家以上,2012年达到200家以上。终端年销售达到两个亿以上。

关健词:薇薇玳女装
下一篇:伊自尚女装 浪漫高雅、精致细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