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style 彰显女性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4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环球时尚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服饰、家居用品的进出口贸易、 加工贸易和转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贸易公司。本公司主要经营男女时尚T 恤、衬衫、休闲服、休闲裤、女裙、风衣、牛仔服装、床上用品等。并且与东南 亚市场(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及周边国家)的服装贸易往来已长达10余年之 久,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关系和经验。 Y-style 伊格是由新加坡Avant-Garde服装公司与北京环球时尚贸易有限公 司强强联手打造的一个具有亚洲血统的国际女装品牌,并且具有深厚的实力和诚 信不欺的企业文化。作为一个要适应中国文化的女装品牌, Y-style深谐中国 市场特色,用高品质低价位的路线来引导中国时尚女装市场,扩大品牌知名度, 树立品牌的诚信观念,培养与国内投资者感情。

企业优势

Business advantage


4规模大,雄厚的资本实力,中国与新加坡企业强强合作,大企业、大品牌、大制作、大批量生产,多样化、材料规模化采购,就是低价格的保障。

4品牌好,背景卓尔不凡,有着对国产品牌当仁不让的威慑力,在中国经过锤炼和打造,大品牌的背后就是大树底下好乘凉。

4团队优,全球设计师联盟,现代化的创意工业基地,让Y-style伊格拥有高度全球化视野和强大的开发设计能力。配货专家、物流专家、策划专家、营销专家,齐聚一

堂,为经营指点江山。

关健词:Y-style
下一篇:奥诗丹女装 高贵典雅,率性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