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努尔男装 陕甘市场火爆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1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希努尔品牌加盟商需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中专以上学历,年龄25岁--50岁,男女不限。
3、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和信誉,具有品牌服装销售经验。
4、亲自参与运营管理,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人脉关系。
5、接受希努尔公司统一的品牌管理和市场运作安排,建立相应的服务体系。零风险加盟政策
二、“八个零”加盟政策,为加盟商提供更多支持:
1、零库存风险:所有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滞销货品,公司无条件给予退、换。
2、零装修费用:专卖店所有货柜、中岛、门头等的装修设施由公司免费提供,天棚、地面按公司统一要求自行装修。为保障加盟商的长效经营,只需预交500元/平米的装修保证金即可,此保证金第一年返还40%,第二、三年分别返还30%,三年全部返给加盟商。
3、零物流成本:公司全额承担发货、调货、退货的物流成本。
4、零加盟金支付:公司不收取额外的品牌授权加盟金,无偿授权“希努尔”品牌使用权。为保障经销商的区域独家经销权、加强专卖店规范管理,自加盟商获利年份起,每年象征性收取销售额1%的“经营权益保证金”。未开始盈利的店,不收取此保证金;因故需要退出加盟的,此保证金一次性返还。
5、零培训费用:公司将阶段性的派员对店员、店长进行无偿专业化培训,所有差旅、食宿等费用全部由公司无条件承担。
6、零售后服务困扰:公司无条件承担由于产品品质问题造成的退赔费用。并对开展“西装免费干洗服务”的专卖店提供无偿资金和配套支持。销售额超过50万的专卖店,公司每年给予2万元干洗费用支持;销售额低于50万的专卖店,按销售额的4%给予干洗费用支持。
7、 零高端广告费用:即由公司全额承担中央电视台、高速路中枢大型户外广告、地级市以上城市的大型户外、车体等广告费用。
8、零品牌授权费用:取得加盟资格的经销商,即可免费获得如下权益:
8.1 区域授权:公司实施区域独家授权制,即以县(区)作为授权单位。如直辖市、省会市、地级市凡符合开店条件的每个区均可开展单独招商业务,已经获得某个区授权的加盟商如果想继续取得其他区经销权的,需要再申请授权。第一家在地级以上城市申请加盟的加盟商,享受该市所辖各区的加盟优先权。
8.2 价格授权: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对不同区域制定不同的产品结构和价格策略,经销商必须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统一区域价格。

8.3 品牌授权:公司授权加盟商无偿销售“希努尔”注册品牌的产品。但加盟商不能因经营不当使品牌及商标形象受到损害,不得销售其他品牌产品。

关健词:希努尔男装
下一篇:狼道加盟--中国设计师原创服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