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利·比蒂童装 启动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10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9年,是“哈利·比蒂”品牌童装内地市场上市七周年,为了更好的开发经营和管理好内地市场,2009年松庆集团针对童装业务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产品研发延续在香港聘请了知名设计师主持童装设计部工作,使产品设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针对深圳公司进行了人员管理、营销、生产等各大部门的调整和改革,优化公司内部结构,改进各项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水平。2009年公司将展开全方位的推广宣传工作,包括电视、平面、网络等媒体,进一步加强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顾客认可度。

“哈利·比蒂”品牌童装自2009年在内地上市以来经历了七年的风雨洗礼和市场的严酷考验,经过七年的市场锻炼使“哈利·比蒂”逐渐走向成熟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被内地消费者所接受。

“哈利·比蒂”品牌童装以塑造儿童回归大自然清新、健康的本质,启动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为企业最高追求。

关健词:哈利·比蒂童装
下一篇:成人装进来了童装怎么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