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路豹09全国营销研讨会暨冬季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22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次路豹的营销研讨会是希望公司和代理商都能静下心来,分析行业的竞争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从产品的研发风格、公司的生产管控、市场的规划和拓展,以及未来路豹的品牌推广方向等方面进行研讨,让代理商分析自身所面临的市场困境,结合优秀代理商的经验分享,群策群力,共同面对童鞋行业新一轮的转型期。

路豹童鞋09全国营销研讨会暨冬季新品发布会

7月16日,路豹童鞋09全国营销研讨会暨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总公司新装修的展览馆举行,此次会议主题“解惑”,旨于让五湖四海的路豹战略合作伙伴各抒己见,交流渠道拓展与营销心得,共谋品牌更契合市场规律的发展方向。
营销探讨会,为市场困境“解惑”。处在晋江这个品牌躁动的年代,路豹一反常态地摈弃原来晋江传统的开营销大会的模式,公司领导在上面开大会,代理商在下面开小会的习性;这次路豹的营销研讨会是希望公司和代理商都能静下心来,分析行业的竞争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从产品的研发风格、公司的生产管控、市场的规划和拓展,以及未来路豹的品牌推广方向等方面进行研讨,让代理商分析自身所面临的市场困境,结合优秀代理商的经验分享,群策群力,共同面对童鞋行业新一轮的转型期。
品牌推广策略。2009年,对于路豹而言是不寻常的一年,在经济严冬横扫全球之际,路豹童鞋毅然启动品牌形象代言人战略,携手《家有外星人》的两位小童星——吴磊和陈曼媛,通过双方的合作与良性互动,实现品牌形象的全面推广和价值提升,致力于打造少儿时尚健康装备领军品牌。暑假档期正值代言人新戏《家有外星人》上映,路豹广告策略兵分多路:电视投放央视、浙江少儿频道,广告VCR上传Youku、土豆等视频网站;线下终端门面改造,在各区域市场开展系列走进消费群体系列“益智关爱”活动……
此次会议,路豹更加深入地探讨路豹品牌未来发展战略,涵括品牌年度营运策略、产品推广方案、以及主推款式的设计理念等等。众区域战略合作伙伴为探求品牌运营,结合自身区域的市场拓展与销售状况,讨论场面空前热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