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广州市小蜜豆服饰火爆加盟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18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加盟要求
1、年龄为不小于18岁的完全具有民事能力的个人或者证照齐全的公司,品行端正,商业信誉良好,在本区域市场具有较强的公共关系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渴望成功的热情与勇于开拓的精神。

2、加盟商自备充足的经营所需周转资金,且具有能独立办理一切经营手续的能力。

3、能理解品牌经营理念,接受总部管理,能严格执行合同。

4、专卖店营业实用面积要求最小30平方米,专柜营业实用面积要求最小20平方米。

5、加盟商一次性首期铺底货款为3万元,公司根据实际铺底商品核算货款,剩余款项仍留存其个人货款帐户中,以后的商品补货同为先付款后配货,核算方式依此类推。

6、专卖店地址必须处在该城市的商业繁华地段,并经总部考察认可,除公司统一形象设计和专用设施陈列外,店内必须有模特展示,街铺安装空调。

7、所经销商品均采用统一零售价,加盟商不得随意加价,根据季节或者当地情况实行的降价销售,折扣不能超出公司规定的底限;禁止加盟商跨区域串货经营,违者按合同相关规定执行。

8、所有品牌形象与设计等知识产权归公司所有,加盟商在本区域市场具有使用权和维护品牌形象不受侵害的义务。

9、公司无偿提供影视广告带、宣传画册、喷画广告及气球等促销宣传品。

加盟支持
①公司赠送全套店面装修。
②公司免费支持开业时所需的宣传物料。
③专人跟踪,一对一的沟通,贴身快捷的配送服务。
④全国范围内的广告支持、管理经验传授,系统的从业指导与培训。
⑤统一的品牌管理,规范的市场运作。
⑥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