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菲斯 追求黑白的神秘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10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96年,由董事长马玲仙与美国设计师Andiy女士携手创立东莞市韩菲斯(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目标消费群锁定在著名的国际时尚都市。2004年在香港成立香港韩菲斯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同时在广州成立东莞市韩菲斯时装有限公司。

HANFEISE韩菲斯品牌产品不断完善,推出系列时尚产品,因而备受青睐,使HANFEISE韩菲斯品牌一直以领先状态屹立时装界。

HANFEISE韩菲斯品牌以简单且容易自由搭配的女性服装,黑白风格,简单、彰显个性、表现其独特的创意及审美感。设计保留了美国纽约的时尚风格和品味,也展示了东方女性追求黑白的神秘。

HANFEISE韩菲斯品牌以独特的视觉,突出时尚,尽显女性优美线条。款式简洁、大气,体现现代女性的休闲、优雅、浪漫。年龄定位:20-45以中等的价格想消费者提供精工优质、穿着舒适的产品韩菲斯品牌以特许加盟连锁专卖店的经营模式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