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亮尔迷内衣 追求时尚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09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市场理念:

在现代市场竞争中,企业的品牌、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实力,拓开市场份额,增加企业资产价值,加速企业技术进步是有相当重要的作用。对此,茂亮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领导就特别重视公司形象和公司产品的宣传推广,扩大知名度,提高市场份额。

1、瞄准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参加国际国内著名博览会扩大产品知名度,增强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

2、实施品牌战略,提高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

3、引进高素质人才,以人为本,拓展市场空间,推动公司超常规发展。

二、质量理念: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命所在,高质量产品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也是企业品牌战略的重要依托,提高产品质量拥有丰富的内涵,它不仅包括质量须符合国际标准,而且还包括产品质量满足客户的要求.为此,茂亮公司采取以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为目标,大力提高了高质量产品的生产比率,走上了精品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