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专家提醒:爱美女士慎选隐形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09-06-27 09:42来源于:长江日报
分享:

高温持续,眼下,武汉不少时尚女孩,乃至50多岁的“辣妈”,常用“隐形”内衣,搭配夏日时装。

所谓“隐形”内衣,并非完全看不见,只是没有肩带和背带,以硅胶材质直接黏贴于胸部。

昨日,记者走访各大型商场、街边小店,发现隐形款式各异,价格悬殊。

商场内,品牌隐形内衣的花样多,价格偏高。“欧迪芬”的隐形内衣有无痕、花纹,镶钻等近10个品种。“百利安”的隐形内衣,比较轻巧,只有15克。它们售价多为300-1000余元。

在民众乐园,一件硅胶隐形内衣,通常只需要40-80元,包装粗陋一点,摸在手上的质感跟商场货品差不多。不过,这里的一位女老板承认,80元一件的隐形内衣,只能穿着10多次,使用寿命不长,“商场正牌货可以穿100次以上”。

一家品牌内衣相关负责人介绍,正规的硅胶隐形内衣,上市之前要经过卫生、质检部门的检测,确保硅胶原料、粘胶的安全性,罩杯封口牢固度等,成本相对较高。

专家在提醒爱美女士慎选“隐形”内衣的同时,更警告“隐形”内衣使用时间最好不超过8小时:隐形内衣的硅胶材料相对密实,没有棉质材料透气,支撑效果也会差一些,“不能完全替代传统内衣”。

长江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