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创新生活,飞越09”——水星家纺2009秋冬新品魅力、品质双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09-06-23 09:44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在金融海啸席卷全球的经济背景下,为了满足消费标准日益提高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创新生活,让数亿顾客享受到易得的快乐,水星家纺即将隆重推出09秋冬新品。当季新品具有款式多、面料优、花型新等特点,较以往历年呈现出品质与魅力双升级的趋势。

从水星家纺产品研发部我们了解到,当季上市新品共有近百款,可分为七大系列十四个小系列,各系列的风格、工艺、面料以及设计手法均有很明显的区分。在企业长期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为了在09年中进一步提升产品档次,当季产品的工艺要求也较以往更加严格,而且在面料的质地、花型等选择标准也大大提高,并以此带动产品品质升级。不仅欧式豪情系列全线产品选用真丝面料,其他系列也大多以高密粘胶提花、缎纹与长绒棉(该棉线进口于埃及,是开发生产精、细、薄高档新型纺织品的原料,织物耐磨性好,染色效果好)等优质面料为主,其中一些天丝与粘胶大提花印花、双丝光全棉色织大提花、全棉磨毛印花高品质产品由其受欢迎。当季首次推出的长绒棉印花产品也相当受经销商青睐。另外,当季新品的款式、颜色也较以往有所创新,除婚庆系列仍沿用中国传统的红色、粉色外,其他系列的产品多以浅咖色、卡其色、浅灰等复合色为主导。

其中一款清新怡人、高雅脱俗的产品“春日布兰姆”,在订货会现场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并被集体推选为橱窗展示新品。品牌研发总监沈义贵介绍说;“之所以这款春日布兰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仅因为产品设计感很强,更主要的原因则是这款产品的面料别具特色,这是水星家纺特别定制的,提花与印花相结合的面料。一般来说,提花面料有光泽,但是不够立体生动,印花立体生动,但却光泽度低。现在将两者面料巧妙地有机结合后,床品的视觉冲击力会大大提高,更加丰满生动。另外,为了更加立体地体现产品的整体风格,我们还配套开发了睡衣、衣架、眼罩、杯垫、小荷包等等物件,以便于陈列展示。”

按照惯例,每年的6月会是家纺行业秋冬新品普遍筹备上市的季节,但是面对众多品牌呼之欲出的琳琅风景,我们依然对水星家纺充满无限期待,期待与之一同创新生活,飞越09。

后记:09年6月18日,水星家纺于上海公司总部举办的2009年秋冬新品内部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营销中心的600余名代表共同鉴赏了当季新品。为了谨慎地应对金融海啸下的市场形势变化,积极做好下半年新品营销,公司总部充分考虑到全国各经销商的利益,急之所急,忧之所忧,在订货会前,不仅向大家汇报了《水星家纺09年下半年营销规划》,还进行了《09秋冬新品设计理念以及主推产品介绍》以及《09产品订货政策》的系统学习,并对《渠道支持政策》、《终端第六代形象建设以及新品推广计划》、《优势活动管理》等新品营销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说明。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