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眼男装09秋冬时尚Party秀
网友分享:Kitty
2009-05-15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眼时尚男装的宣传语--时尚男装新定义,男眼对时尚的理解在近日做了一次全新的解读。

在位于海滨度假区的深圳南澳,3月30日晚,男眼时尚男装在深圳海贝湾酒店举行了09秋冬时尚Party秀。没有传统的T台,没有憋闷的环境。在夜晚海滩轻风下,在幽雅飘扬的小提琴中,在葡萄美酒的香味里。男眼时尚男装带着对09秋冬的定义优雅登场,展现在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面前。

当晚,开幕仪式简单而隆重,绚丽的烟花表演让大家纷纷留影。接下来的秋冬装展示更是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海风轻抚,海浪推沙,当晚,大家都沉醉在男眼时尚男装带来的浪漫氛围中

模特在展示09秋冬服饰

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齐聚,尽情品味这个独特的时尚party

模特在展示09秋冬服饰

模特在展示09秋冬服饰

在模特展示完09秋冬服饰后,大家仍在回味着刚才的时尚大餐。这时,晚会的party部分才刚刚开始,男眼为大家准备了各种酒水及小食,全国的经销商们在这个浪漫的环境中举杯畅谈,共祝男眼时尚男装明天更美好。

关健词:
下一篇:a.b.x男装 前卫、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