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罗嘉良倾情演绎高皙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09-05-08 22: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不久,央视热播的历史大戏《郑和下西洋》让罗嘉良再次成为亿万影迷关注的焦点。继他主演的《富贵门》近日杀青后,以上海滩大时代为背景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男儿本色》又进入了紧锣密鼓地拍摄期。尽管工作繁忙,罗嘉良仍然利用档期空隙来到深圳,为其代言的高皙男士化妆品拍摄平面广告,足见其敬业程度。

面对快节奏生活的Gallenlaw坦陈作为演员,承受高强度工作的同时,还要常常化妆卸妆,皮肤问题自然就会凸显,只有做到护肤有方才能保证自己青春永驻。此外他认为,不论性别、职业,人人都要花些时间在自己的肌肤保养上,因为清爽、干净的面容会让人更愉快的面对工作、家人和朋友。据他透露,平时在家里他也会准备一些做皮肤护理的产品组合,比如洁面,爽肤和滋润霜等都是不可缺少的护肤品。

对于本次代言高皙品牌,罗嘉良坦言:“我之所以选择高皙,一方面是因为‘他’源于高品位的护肤理念;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运营商是有着丰富品牌运作经验的深圳仙迪化妆品公司。仙迪一直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对产品研发和生产进行严格控制,因此对于高皙来说,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品牌的生命力都是有保障的,这是我牵手高皙品牌的一个重要因素。”

对于此次拍摄,罗嘉良也是尽心尽力,在片场散发着明星的无穷魅力。虽说这是罗嘉良首次代言男士护肤品,但Gallenlaw却能准确地领悟高皙的品牌精髓,使其所倡导的价值和理念得到完美演绎。高皙品牌总监李静告诉记者:“从今天拍摄的过程上来看,无论是罗嘉良的气质还是现场拍摄的效果,都使高皙品牌的精髓得到了完美体现。罗嘉良在告诉天下男人,高皙能使他们的面子、品味和价值感得到全方位地提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