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ERAL2009羽绒服秋冬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网友分享:Kitty
2009-05-08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6日,浙江丽水,春和日丽。来自全国的艾莱依经销商们正在向这座城市进发,有的已经到达,有的正在路上,他们正在前来赶赴一场盛会:5月8日,艾莱依2009秋冬订货会暨2009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在艾莱依园区全面举行,期间将有精彩的新品发布,演绎艾莱依2009年独特的时尚魅力。

场景:5月6日下午,丽水某宾馆会场。艾莱依山西总代理团队订货会前讲解动员和内部培训正在进行,如何有效开展订货,如何订好货是他们在订货会前召开培训会的目的。近20个小时的车程后,虽然疲惫却依然意气风发!08年取得的成绩,更让他们对09充满信心。
5月6日,艾莱依工业园区,平静的外表下正在酝酿着一场大的“风暴”,忙碌而有序,艾莱依2009羽绒服秋冬发布会全面进入倒计时!
场景:办公楼的大厅里亮起了彩灯,犹如一场PARTY正在召开,喜庆而温馨;物流中心前2009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的一大亮点——场景设计已经渐露端倪,只待见证5月8日的精彩!

更多悬念敬请期待!
悬念一:发布会现场外观酷似飞机,这其中有什么玄机呢?
悬念二:本次发布会人数较2008年有非常大的增幅,现场场面将如何壮观?
悬念三:据说,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的内涵将表达个人在特定的社会环境中相应的社会身份和社会地位,现场将会如何演绎?
悬念四:作为时尚羽绒服的领跑者,2009秋冬产品在表达时尚时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
期待艾莱依2009的精彩,期待5月8日艾莱依09秋冬新品将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让我们一起倒计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山西总代理王黎一到丽水,就忙着给区域内的经销商培训。

山西经销商集体参与培训。

陕西总代某店营业员发表感言,号召大家认真、积极订货

上海艾莱依服装销售有限公司(艾莱依女装)
地址:浙江省丽水经济开发区天宁工业区艾莱依工业园
电话:86-578-2266888
传真:86-578-2266899
网址:http://www.eral.com.cn

关健词:
下一篇:“K--2”2009年秋季新品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